今年的過年~是我和榛到曾家的第二年唷!
因為~~~~2008.12.08結婚(小薩入贅日)~~~
THEN~捷克蜜月~2008.12.20~榛搶頭香報到~
SO~2009~2010~的過年是我和她一起度過的唷!!!

今年~很開心~

初一~潮州薩奶奶家~
榛很會演~
還伸手拿紅包喔!
嘿嘿~她可是精心訓練過的唷!

初二~薩媽娘家~
因薩媽想讓阿姨們看看榛~
而碰企也OK~順便補了一句~回去領紅包!
肥敏更強調了一句~~~"回去斂財!"
切~~~她有兩隻ㄟ~斂財比我還兇!

那天~眾阿姨.舅舅齊聚一堂~
對眾阿姨~尤其是五阿姨~已經不怕了~
果然瞭解了~就懂了~就安啦!
榛~還是很配合~~~~吃飽睡~睡飽吃~該笑就笑~讚!

初三~鴨娘家~
吃飯地點~我肖想很久的一魚N吃~
拍照地點~斜張橋下~

這次難得的總成員2+4+3+5+3=11枚~~~到齊!
當然要拍全家福囉!!!
這些老人家都不認真~沒有認真活在當下~
要不是我非常堅持阿~~~~~怎會有~~~~
我家的生肖阿~就差馬。虎。兔~就集滿了!
雖然榛榛~這天對自己人有點放縱的"小灰"~
所以全家福就很妙~果然上幼幼班的都是不受控制的!

初八~杉林大愛園區+美濃PaSsIOn家~

杉林大愛園區~這是八八水災後~慈濟建造的永久屋~尚有一部分未建造完成~
但是那腹地之大~房屋之堅固~環境優美~是無法想像的啦!

讓我們都深深深呼吸~~~希望自己的家也有那樣的好空氣~好環境!
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~那裏~不是只是住宅區~
那還有"紅綠燈"~名副其實的是個大社區吧!
佛教的慈濟~還很寬容與大愛的幫原住民朋友居多的大社區建造了"教堂"唷!
這真是 So sweet~Super Daai!
且~每顆大石頭都有村民心裡話~
最有FU的就是~薩和榛的對話石"我跟小孩說~從小要愛護家人!"
哈~這是當了娘後才有的FU吧!

接著就到超可愛的美濃PaSsIOn家
只能說~她真是超可愛的~超開朗的哈哈大笑~
感染到我~也很開心~很久很久沒降大笑過了!
她們家~腹地也是大大大啊!
重點是~還有阿牛會認真的栽種~超期待他弄好的花園啦!
因為這也是我和小薩的夢!!!
PaSsIOn之可愛~感染了榛榛榛~讓她也"隨Pa起舞"

整個感想就是~沒去找PaSsIOn的同學~妳們一定會後悔啦!
回到家後~榛榛榛~仍持續的黑~黑~叫~
讓她去見PaSsIOn~榛是對的啦!
之後我們還去喝了擂茶~瞧阿牛搗茶樣~


最後到了美濃~一定要的花海~頭上的花花是浪漫的阿牛傑作喔!

這整個就是HaPpY NeW YeaR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