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9(五)

李醫生説:「護士不敢幫妳換太深,再加上妳殘餘乳汁太多,
   昨天已經幫妳清一堆了。現在每次換藥要深一點換,痛要忍耐,
   且右半邊乳汁要擠出,不然這些都是細菌的營養品!」 

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。。。。
喔咪佗佛。。。。
保佑我唷! 


1/30(六)

今晚有別於坐月子時不洗頭的第六天,是想洗沒法洗,怕水用到胸前那4*1的傷口。
苦苦等待洗頭小姐,決定放棄由小薩出馬時,她出現了!
 這是第一次住院洗頭!
第一次躺平洗頭!
超新鮮、超好玩、超舒服的帝王式享受!
從前不愛髮廊抓頭皮式洗髮,因總覺得頭皮很痛會被抓破皮,這可是我第一次這麼享受被「按摩頭皮」。。。
感覺就是五百隻跳蚤被抓走的爽fu!!!
 哈哈哈!
 因髮長花費兩百五十大洋。。。
值得啦! 
小薩看我很開心很懂我的幫我把過程攝影起來!
讚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