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5(一) 開刀 

懵懵懂懂的辦完開刀住院手續, 
有種把自己一步一步推向火坑的感覺! 

就降到了手術房,換上衣服, 躺上手術床,

麻醉師準備時有個輕浮男人, 
不知是護士還是麻醉科的, 
很開心且興奮的問女護士我的胸部是不是很大?

 女:「不知道,為啥這樣問?看身材嗎?」 
男:「沒啦!沒看到身材!看血型啦!」 
女:「看血型?那AB型勒?」   
男:「那很小!」 

在我覺得那傢伙欠我投訴,又有其他人制止他之餘,
麻醉醫生邊打針邊説:「有點痛喔!」
短短幾秒不到,我就睡著了。
據說手術只花十幾分鐘,我就到恢復室待了快兩小時!
 説真的醒來時,ㄋㄋ的痛比生小孩還痛!
瞬間想到説不定可以再生一個唷!
哈。。。蠢! 

看到傷口後,整個嚇傻眼,好擔心,好想哭!
我需要被收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