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天-1/18(一)
第十一天沒擠奶(奶。。退了)
第十個點滴孔(右手腹第三天,明天要換針,希望一次就中)

碰企一直要我開刀拿硬塊,我被煩到哭了好幾回!
應該是説講幾次電話哭幾次吧!
一想到自己讓她降操心到睡不好就覺得自己很不孝順!
ㄋㄋ降我也很無奈!

又看到喝母奶寶寶以後得心臟病機率會比喝奶粉的低時,整個懊惱不已!

和榛視訊,薩唱聖誕歌。。。她笑的很開心,還笑出聲唷!
她笑起來真是迷人唷!

晚上九點的藥滴完後~瓊慧給我自由~拔針頭睡搞搞!
從生完之後~第一次側睡~one word~!


第十五天-1/19(二)
第十一個點滴孔(one shot~bingo!!)

總計第二道防線~4.5天
Total~27孔!!!
明天可以出院了~YA!!!
暫時脫離~~~~因為我還有下一站得去~~~
過年前解決它吧!!!

榛榛榛~~~媽媽回家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