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31(四) 農曆11/16

以往這個日子~一年的最後一日~是我最期待的一天!
因為可以跟姐妹們~在非常分心的趕下班後~一起跨年~瘋狂去!

今年呢~真的很特別~
因為我~在今年從人妻~迅速升格當人母~
SO~跨年就降擱置了~
BUT~ I'll be BACK!!!!


今天是~子榛農曆滿四個月的日子~
SO~要將她那已經沒啥毛的毛剃光光~
很多人有疑問~
俐:小姑姑~妹妹好像跟剃頭髮之前沒啥差別ㄟ~為啥要剃?!
偶:因為~妹妹已經開始脫毛啦~東一塊西一塊的掉~不美麗啦!

SO~今天還是把她原本就不多的毛髮給剃光囉!

而我那很可愛的薩媽~~~~在今天之前~
想到就會跟我說~
人家說要收口水~~~我在想是不用啦~~
小薩小時後本來沒啥流口水的~結果越收越嚴重ㄟ~

SO~我只是心裡暗自決定~我要像三八津那樣~抱回娘家玩玩拍照就好!

妙的是~~~~薩媽可能看到子榛剃光頭後~很開心~
又被誇獎她很可愛~
SO~她就突然狂問我~
啷來收口水~岡鶴~~~~赫恩荷????

於是她從九點多~迅速奪門而出去買餅和紅線~~~直到十一點~~~
滿頭大汗的終於買齊了收口水該有的餅和紅線!!!
看她那麼熱衷~我就收拾起小薩不在家~沒有同輩和我一起HIGH的FU~
熱情參予~當攝影師幫榛和薩媽記錄囉!!!!

只能說阿~榛~真的很幸福~~~薩媽很疼她~很重視她呢!
(因為鄰居阿婆狂說:這麼剛呼~茶缽才有收口水啦!
 薩媽聽在心裡~小介意~但還是不影響她的興致~快樂就好!)

收口水片段~重男輕女阿婆篇

隔天和麻吉們的聚會~補足了昨天沒和榛拍到照~
卻拍到了~榛~開始像小薩一樣~開始貪吃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