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榛常常被"稱目=床母"逗得睡覺時~會咪咪笑~甚至笑出聲~超可愛的!
THEN~小薩~超愛幫子榛剪指甲~護膚~挖耳屎~鼻屎~~~真是很恩愛的父女啊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2009.10.28(三) 子榛鴨如期出院  4,197g (11.13回診 5kg)
至今也滿了兩個多月囉!

深深體會到護士說的~"活力十足"
不過好的是~她的情緒不難掌握~除了邪門的那晚之外!

(話說邪門那晚~中午喔咪陀佛師姑來找薩媽~
 薩媽想說給人看一眼也好~
 開門瞬間~師姑和薩媽兩人都嚇到~各自退步!

因為師姑穿著"助念服"~代表著她剛做完善事才來我家的!
當晚就刺激啦!
子榛哭不停~當我要給她拍嗝時~瞬間頭皮發麻~
她就立刻出現怪眼神~歪著頭直盯著斜角衣櫃處~
接著我叫小薩來看~~~~事後小薩告訴我~當下他也是頭皮發麻的!
 SO~不要不信邪~小孩子就是會對那種事情敏感~喔咪陀佛~善哉善哉~別嚇我咩!)


吃飽睡~邊吃邊便便~邊睡邊便便~
睡到一半想哭~就是~肚子有氣~把她抓起來拍嗝她就爽了!
且~她超愛拍嗝的姿勢~可以降子就寢也沒問題!
四小時喝一次奶~時間快到時~
她就會半醒半哭來回三四次~
接著就會拿著節拍器開火車~大哭~就是要拿奶塞住她的嘴時刻囉!

為何是拿節拍器開火車呢~因為她不爽時~
就會先輕咳好幾聲~那就很像~~~這一定要記錄起來~超屌的~
有次我和小薩還因為降子~看她哭~反而兩個人相視大笑~哈哈哈~很變態的父母吧!
還自嘲的說~這三八津聽到可能會跑去彈鋼琴唷!

洗香香時刻~本來她會哭哭~現在也抓到訣竅~
就是在她半夢半醒之間~抓去洗!
不然就是約定說~洗香香完~給妳喝ㄋㄋ喔!
降~就會開開心心的洗完澡!

BUT~現在還有一點就是~她很不愛給人家換布布~尤其是她老爸!
而小薩又會很白目的在那邊沒事就叫"換布布~換布布勒~布布勒"
換作我是子榛~都會很想揍他吧!
換布布~尤其是夜深人靜時~哭的超兇的~
會瞬間滿臉通紅~沒聲音式的哭法~
一換好~臉就把上變白~~~這傢伙~真是變臉比翻書還快啊!

而我~原本很囂張的三百奶~就在子榛歸巢後~
因為專心顧她~粉久粉久擠一次奶~甚至沒有把ㄋㄋ擠乾淨~
SO~度過了好幾次的乳腺炎邊緣~
擠完奶會發冷~~~過沒多就變發燒~就降反覆~
還好~記得子榛的寶建醫院醫生~吳道光~
他真的是佛心來的~手機從不關機~不論妳是哪根蔥~他都會很熱忱的服務!
SO~現在~好多了~只是~小小硬塊~還是得努力按按按摩~不行的話就得開刀拿出來了!
現在產量~變少了@@~漸漸恢復到快兩百而已~~~
真是不能太囂張的啦!

子榛是個很愛撒嬌的女孩~~~~連睡覺也是偶爾會哭臉~只要在耳邊安慰她就沒事!
到目前為止~都還可以掌控囉!!!!
顧小孩也沒想像中的難~~
只是~~~要到不用出門都要抱抱抱的階段~還有一段路要走~~~
SO~~各位鄉親阿~~~要生小孩的真的要趁早~~~體力~~~有差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