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榛鴨~10/20 3750g ~奶量:喝到爽~方善罷甘休!
~~今天~子榛心情超不好!
一看到她~就開始半睡半醒~皺緊眉頭~睜開雙眼~哇哇大哭~
哭到小薩和我都沒輒~
好樣的她~護士一抱就停了!
心裡OS~"哼~我才是你娘ㄟ~等等要喝奶再來找我啊!"

於是護士說:"媽咪妳餵她喝ㄋㄋ好了!"
於是~偶在今天沒有準備要掏奶餵她的心情準備下~
為了安撫她~親餵囉!

這傢伙~脾氣倔起來~也還真是屌~~~是像我嗎???
哈哈哈~
護士都說:"妳長這樣子~怎麼脾氣不好勒~看妳爸爸媽媽脾氣都很好阿?!"
偶的心裡都會OS"好啦~好啦~是像我啦!!! 可是碰企說我小時候很乖~薩媽說小薩小時候很不乖ㄟ!
所以~鴨妹妹現在是像爸爸喔!"

今天她哭哭~眼睛憨憨(腫腫)~臉也腫腫的~
SO~我把她的腫~認為都是~變胖的關係~~~~護士也降說!
BUT~小薩和薩媽就不這麼認為~擔心她是不是代謝不好!
結果~隔天又去看了子榛一次~
事實證明~碰企果然是七個孫的嬤~
她說"憨憨是因為哭的關係~如果是因為胖~那要很胖很胖才會眼睛腫吧!"

~厲害厲害~碰企換的尿布果然比我吃的雞排多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護士們~對於子榛~都快到極限了~~~~我想!!!
她們對於謝主任~也越來越積極的幫我們爭取~讓子榛回家!
"主任~子榛現在已經會要找人玩了ㄟ!"
"主任~子榛現在喝ㄋㄋ喝很多~很正常ㄟ!"
"主任~子榛媽媽親餵ㄋㄋ也餵的很好ㄟ!"
"主任~子榛下週可以出院嗎?"

主任:"嗯~這幾天我照看看~下週觀察看看沒問題的話可以出院~好不好!!!"

心裡拿著猴流掯~強烈OS~"超想K他的啦~好不好~好不好~切~~又是下週!"

護士積極出擊:"主任~那下星期幾出院?"
主任:"下週三~好不好~嗯~目前先暫訂降子~好不好!"

BINGO~~~~~~~~~護士萬歲!!!

10/24(六)早上九點~要去學幫鴨妹妹洗澎澎囉!
我跟子榛講好了~下週三要帶她回家喔!
主任大人~別食言囉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