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可愛的passion~在班長出關後~總算去看她囉^^

第一眼~~ㄟ~沒有班長當初po新生兒照片~~~那麼~大隻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她一看就是冰雪聰明~很愛笑的健康寶寶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要跟妳阿母講夢話時~記得報一下名牌給阿姨ㄟ^^
     
第二眼~~哇~這小公主~還真是給她水噹噹~~~好羨慕那混血的水唷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對水汪汪的雙眼~還真是有靈性~現在就會對焦了!厲害厲害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還被班長訓練的很會看鏡頭ㄟ!!!!

第三眼~~OMG~這娃娃籃~會不會太夢幻了~~~據說是法國空運來台的~~~我好想要這種唷!!!!  這是偶的夢!!!!

第四眼~~PASSION穿的衣服會不會太外國了~~據說~這也是法國阿嬤空運行李箱來台的~~~這也是偶和小薩說好要給鴨鴨的夢ㄟ!
(至少要買一件外國夢幻洋裝給鴨妹妹穿!!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~這小公主~果然很另類~不是穿紗布衣長大~是直接穿法國牌洋裝長大的~~~

接下來發現~他們家的教育方式果然很歐美~應該是很阿牛班長吧!

到現在為止~PASSION的洗澡~都是阿牛一手包辦~~~~~還訓練她淋浴ㄟ~超屌!!!
讓我真希望小薩可以跟阿牛見習一下~一起洗澡~好好學學牛式洗澡~降我就輕鬆囉!

且一看班長抱PASSION~就知道~她有多幸福了!!!(感覺跟我應該差不多^^)
因為~阿牛抱小孩的技巧~簡直就是超級奶爸~看得出來他為了PASSION~很用

AND~PASSION~基本上~是個超級不哭鬧的小孩~
因為以我家目前的五隻小孩來看~
到了班長家~不說有小孩的話~應該不知道有她的存在吧!
她真的是"靜悄悄牌的"~~~~真是令人羨慕~希望我家鴨妹妹也可以降子~醒時不亂哭鬧就好囉!
班長媽說~這要歸功於他們夫妻堅持的"初生兒不探班"理念~~~
或許因為降子小孩子情緒比較沒有受外界影響~SO~才會如此靜悄悄吧!!!!
SO~我和小薩也打算這麼做!

更讓我羨慕的是~PASSION~從出生以來也不過兩個月~~~
幾乎半夜是不起床喝ㄋㄟㄋㄟ~都是一覺到天亮ㄟ!!!
鴨妹妹~~~~妳也要降子調時差喔!!!

宇宙級羨慕的呢~是阿牛為了班長和PASSION~可是在班長生產前至今辭掉工作~在家照顧她們兩位公主ㄟ!!
SO~班長可以很幸福的有阿母和阿牛的呵護與照顧~安穩的坐月子~~~真是幸福啊!!!

偶的心裡可也是吶喊N百萬次的~~好好喔~我也要我也要!!!
當然~這是不可能發生的!!!
因為小薩連育嬰假都不可能請了~怎麼可能辭職啊!

聽了很多班長給的意見和她的生產過程感受~~~偶真是一邊挫在等~一邊自我安慰會很EASYYYYYYYYYY的!!!

我想~
我只能開始跟鴨妹妹"溝通"~請她一定要讓媽媽順利把她在短短五小時內生出來~別讓我痛太久!
(因為那種痛~對於平常大姨媽來又不太痛的我~真的不知如何想像!)

時段呢~我想就小薩9/25週五下班~盥洗後休息片刻開始好了!
到了週六天亮~鴨妹妹就問世了~
降~小薩的陪產假就可以請到下週三~
降~他就可以陪我五天~~~
降~或許他可以再請個兩天小假加上週末~降就又多了五天陪我們的時間了!!!
~降有沒有很如意算盤阿~鴨妹妹~要記得喔!
BUT~降子小薩的業績~配上月底出生的鴨妹妹~就沒法達成了~真是苦惱阿!!!
不管囉~小薩說沒關係的~都什麼時候了!!!!
是你說的你說的喔~
那~鴨妹妹~就這麼說定囉!!!
別像天秤座的萍萍阿姨一樣給我睡過頭ㄟ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