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發現有鴨寶寶的存在時~

2/4馬上上網搜尋資料~找醫院!

因為一切還不確定~只能偷問肥源~秋在長庚看哪位醫生~還好他也沒多問!

but~就有跟阿季說~因為她是辣媽阿~聽她介紹的台安~

上網查了查風評~似乎還不賴~so~就馬上線上掛號~當晚院長北北的門診!!!

就等著~結果晚上答案揭曉~就怕那些藥對鴨寶寶會有影響!

一到了醫院~恩~真是超級豪華~害我好想來這坐月子~渡渡假^^~

本來網路上掛~48號~想說晚點到無所謂~

初診報到後~還跟我說院長臨時有事請假~看我給王副院長看ok不ok!

這~都來了~當然ok啊! 

接著護士給我新號碼~No.27~這號碼可玄了!

因為~直到 No.26 就停了幾乎快一小時~且~陸續有很多人從門診裡面走出來~

我就和小薩不解的想~這~裡面有機關嗎??

怎麼這麼多人從裡面走出來~~~剛剛就沒有看到那麼多人走進去啊?!

接著~總算~叮咚~No.27~

王醫師看到我們就問~今天是要看什麼呢??

我和小薩就開始講~因為不知道懷孕阿~嗑了一堆藥之後~才知道~SO~很擔心~拿了藥的明細

要來給醫生看看!!!

結果醫生看了看說~基本上這些不會造成影響~除非是抗生素~但因為我那有其中一個抗生素的比例很小~所以不造成影響~但是~有一個日本成藥!

醫生看了就說~恩~這都是寫日文的!@@~基本上是不會有影響啦!不要擔心!

基本上~我本來就不奢望醫生會看的懂日文~不過一聽他降講我還是擔心!

(心想著~回家要上網求救)

接著~醫生就說要照超音波!

這就妙啦!

完全沒在我的劇本裡~我完全不知道"脹尿"這回事!

不過醫生還是很認真的幫我解說~這是卵巢~這是子宮~這是胚胎~

"胚胎"~SO~真的是懷孕了嗎?~~~>我還這樣問醫生!哈哈哈哈!

因為一直不敢相信~我竟然這麼好受孕阿~有種被裝肖ㄟ的感覺!

醫生:是的!目前還只是小細胞階段~要下週回來看能不能看到心跳~才知道說大約幾週!

先把剛剛照的細胞鴨寶寶圖印出來給我帶回家~下週來看心跳囉!

護士順便叮嚀我~下次要記得脹尿喔~降才會更清楚!

我:SORRY~我不知道要這樣啦!

護士很NICE的SMILE~沒關係!!!

於是~~我仍然處與忐忑不安的狀態下~沒有告訴其他人~甚至家裡的人!

只有辣媽阿季~婦科達人馬~帥氣張爸~知道!

因為需要諮詢一些事情~且我怕會不會像別人所說的"空砲彈"之類的!

所以~2/4看診結束~給鴨寶寶的課題~

雖然沒有想到你會這麼快來~不過~還是希望你健康喔!

記得~下週來個第一次接觸~心跳一百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ib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